Pages

Friday, January 1, 2010

不幸的一年

2010年的00:00:00開始到現在
我和男朋友就總共吵了2天,
最近本來mood就不好料的
connection慢我就已經很不能頂了
加上我的facebook被人家開過,動過我的東西
再加上我的電腦里其中一個照片的folder被delete去
又加上我家的那只狗又延遲說要搬出去
又再加上我的bank還沒去做,我還沒交房租電費!!!!
已經夠不幸了
男朋友還因為我在facebook些post投訴的事情今天跟我嘮叨
不是我脾氣不好
是請拜托做我男朋友的體諒下我,
圣誕節和新年沒幫我慶祝好就算了
我哭的時候安慰也沒有就算了...
至少至少別再弄我pekchek弄我生氣啦...
我也不想煩上加煩,衰上加衰的!


真的快熬不下去了..................................................................................



我有我的生活之-煩啊煩啊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