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一個原諒改變了一生

男人總是愛說謊
有原因或沒原因
就連小小的事情也想欺騙,
而且自己可能也不明白為何。
我的男人也一樣,
小小事情,就連和朋友去喝茶也騙
在上網也要騙說在睡覺
每次我發現了,都當作不知道
不管大事小事都收著在心。

但有一次,我不小心爆發脾氣
什么東西都爆出來,
他哭了,求我原諒,
我也哭了,我問他一個謊言或許會把我們分開,
我告訴他:值得嗎?
一夜之間他改變了很多,
什么都體諒我,替我想,了解我。
很怕我生氣,我要看戲他就帶我去。
餓他就帶我去吃,打包給我。
以前的他卻只會塞錢給我叫我和朋友去吃。
真的好大改變。
前幾天他跟我求婚了,
我也答應,
但是都慢慢來計劃。
一起去看了戒指.. 一起打算了未來,
感覺好不一樣,是愛,但又是很深的感情。
總于人生到了這步,
萬萬想不到自己那么快找到一個“未來老公”
哈哈

祝大家和我一樣幸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