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23, 2010

小丑的心聲

就是所以人家說..看起來每天開心的人
這樣的人...身邊應該會很多朋友..
然後..一定很多人追求..
也應該是很好玩的人..

以前我曾經是這樣的人..
每天笑..不是因為自己開心..
而是想身邊的人跟著開心
那些所謂的朋友..在你需要他們的事情..其實他們從來都沒有出現
更不用說你有難的時候..
真的朋友就只有那幾個...但是那幾個朋友見面的時候是沒有,
但是至少需要幫忙的時候他們還是會幫。

自己受到傷害的時候..
連哭也是偷偷在哭..
只會在無人的blog裡寫了很多很多埋怨的東西
並不在乎有沒有人去看...
因為只是想找個地方訴苦...
無論是什麼方法..這樣真的會讓自己好過點

即使是跟男朋友分手了
大家都會認為是你的錯
因為一定是為了自己的開心又換男朋友了
一定是劈腿
一定是認識到別的男生
之類的之類
等等的等等...
這個在幾年前我都被說習慣了
即使來問我..我也是笑笑說都過了
沒人會真的在乎之間的事情
全部只是純粹kepoh..你越不告訴他們,他們背後就自己做故事
所以分手會讓人名聲壞的原因就是這樣


其實我的生活真的是很寂寞..
我自以為是我的朋友的..那些人
等到我不再當小丑過後..
不再什麼事情都不介意的時候..
才看清楚他們是怎樣的一個人。
但是已經改變的我,不想再有什麼新朋友了..
累了..現在這樣的我..應該也交不到什麼朋友吧?
自從有人叫我檢討叫我改變過後
我真的改變了..
看到的人不多...但是...反而對我很不客氣的人越來越多了
看到他們就覺得..他們還在走我以前走的路..
很可悲..
這些已經慢慢不再是我的朋友了..
可能是看開了..可能是避免吵架..可能是..我自己累了..
有人說我改變過後變更成熟了..
但是又還有很多對我有偏見的人就說我幼稚..
其實我什麼都不是,也不想去爭論這些東西
我只是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只是知道我不能再接受那些固執的意見
我想當自己
我不想做個小丑
我也是人,也有意見,也想發洩...也會有情緒化的時候
可能是我之前忍很久,所以現在越來越爆發
但是我沒有特別得罪人..
別以為你們有資格說我..
別以為我的脾氣就是不應該的
你們欺負人..也應該到一個階段結束了吧?

你們真的去了解一個人過後,才好來說人家會不會想之類的話
你這樣說並沒有讓人覺得誰對誰錯,只是看起來你在表現到好像你很會想
這樣厲害想的人...應該不會繼續跟人家爭論下去...

曾經以為失去朋友我會很痛苦
但是現在反而覺得..讓我痛苦的就是所謂的一些朋友
我寧願不要了..
沒有解釋的必要,因為我覺得朋友沒有吵架的必要
現在我珍重告訴大家...
我已經不是以前的小丑了
我開不起玩笑..
我痛苦的時候我不會再隱藏
我覺得不應該的我會說出來
因為之前的我裝得隱藏的很痛苦..
別自以為你們很了解我...
你們只是了解說我不能發脾氣..我發脾氣就是錯而已
看慣了我當小丑..難免你們也會不習慣..
你們啊...把人當狗看的習慣應該改一改,
這個叫做自以為是,懂嗎?我也是學你們而已..

不懂的請問,真的想了解的就認真聽
不是說提出意見就是自己很厲害
不是說你的意見就能幫到人
不是說在人家發脾氣的時候多酸幾句
你就會變成很厲害變得很成熟變成神

可能我說的東西很多人不能接受..
因為你們要我改變
變了還是有人叫我自我檢討
等到我變成外星人了你們還不能滿足
這樣我這個外星人說的話..很抱歉..你們聽不明白
在家..我又要受
感情又要受
朋友我也要受?

到底是什麼能讓我支撐堅持活到現在?
因為...我還懂得珍惜生命..
就如此而已
比較我還有人性..我是人..
不是小丑,不是狗...更不是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