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3, 2010

is it right?

很久没有update blog 了
生活还是一样..没差别
每天吃饭睡觉...
今天收到一通电话, Fuel的manager叫我去interview
说可以找人载我去工作没问题
出的条件也很好

我也希望可以留下
可以太迟了
我答应了朋友,东西也弄好了,在gurney开档口
我只是帮忙朋友顾档,只是个小小的promoter
工钱只是让我刚刚好用,只因为我为了这份工得搬去外面
吃住玩都要自己花费了。
每天工作,没得off, 恐怕新年都得工作.....
大年初一也没得过,没什么机会有得见家人了...
工作时间每天10点到10点
只能把剩下没工作的时间让给男朋友了。

很遗憾的..没得玩我的bass了
每次想到其实都在流泪...很心痛..
觉得自己喜欢的东西都因为前男朋友放弃,也为了现在的男朋友再度放弃..
很对不起那么用心教我的各位
很抱歉让你们失望了...
谢谢你们对我的教导和耐心。

决定的事情就已经决定了..
我还能怎样?
现在烦的东西都是自己找来的
说真的...
我已经对“很远”这个用词很累了..
我过去我不觉得远,
或许对他而言远的不是我家不是我住的哪里,
而是我们的感情从来没靠近过
还是说人都是自私的..能避免自己牺牲就尽量避免
我还真的一世人当傻女
对自己的付出要求太高
希望有个好日子好好让人疼

我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都是为我自己而活
我现在连想到我都辛苦..好盲目的为了个男生..
就决定了所有事情
什么事情我都在自己安排自己做
他只要坐着就好..我就自动送上门..
我觉得自己真cheap,为了我爱的人..自己什么都忍都做
他喜欢什么我就做什么...
我真的那么需要这段感情吗?

或许时间会看穿一切..
或许等到他付出的时候...我已经累了吧?
牺牲太多换不来快乐..好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