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檳城一日遊


在家很悶很悶..想說MinYu應該是回來sp了,
就sms他...也就這樣和MinYu & Carmen 還有 Henry 和她女朋友
一起過去island玩一整天

大家都很餓...找不到地方吃就去了gurney
太多選擇也不懂要吃什麼...到最後就分開走自己找吃
我跟了Carmen和MinYu.. 好像電燈泡這樣 ~
但是3人遊也不錯,有說有笑~ 吃得開心買得開心玩得開心~
還拍了一些照片留念呢~那天吃了很多東西...在gurney 吃了鰻魚飯~
Carmen不懂做麼沒有吃...
過後午餐本來要吃laksa的,結果那邊賣完了,
到最後跑去gurney旁邊的大排檔吃~
面有點軟.. 但是味道還不錯的說~
Carmen還第一次喝到umpela 酸梅..還有吃到熱的mua chee



本來打算吃飽過後去打包東西上海灘的,
結果大家都忘記了...
呆在海灘完了很久~
丟石頭..還洗腳做海水spa
聊天抽煙的..還算很平靜relax。
很久沒去海邊了
這次去留下不少開心的回憶
可惜我男朋友不在 T^T
不能抱我看海浪~明明那邊很靠近他的hostel的說




餓了~就散場~去kayu吃東西~
點了很久沒吃的cheese naan
這邊很少找得到叻
大家都吃很多..只有Carmen不吃~
下次她再來penang我一定帶她到處吃!
今天算是抽了很多煙的一日遊..
到最後電話沒電,眼睛很痛
但是還是很開心~

下次換我去subang找你們噢 ^^
不然等你們再過來我想好plan招待好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