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8, 2010

等不到的诺言

好像往常一样的等他放工...很迟很迟了,
答应了要带我去吃东西的他居然什么都不吃,
他说家里有煮。那天..是我们最冷淡的一天
因为一上车..他就说圣诞节不能陪我了
我等了很久,他也答应会提早放工..可是..
我真的很失望..对我来说..圣诞节是最重要的一天,
无论如何都要和情人开心的度过,一定要有节目。

很失望很生气,却压制了下来。
到最后说要去他家陪他...
他叫我等一下,会过去载我
可是我等了一个小时多,已经很累了。而且还哭过....
到最后我只是问了他去哪里
他说和朋友谈东西,我也没有多问了,
只是尽量压制情绪..


隔天早上还一起去吃早餐..
很累整晚都在看戏睡不着。
说好晚上会一起去看戏,毕竟很久没约会了,
自从他一直换工过后不是忙就是很多东西要谈,
连一起吃东西的时间也没有
等到得空时他又说累。
刚好...晚上了..我睡到晚上,一醒就看到信息
他说很累不想出去了,在家休息之类。
又是一个失望........ 问题还在于他很累不能去看戏
也不能陪我吃东西?
到最后还找朋友出去谈事情?
打电话给他不接,sms跟我说很忙...
而我却饿着肚子和他吵架

很期待的每样东西都一次换了绝望
我提出分手了。就连我哭他都不会安慰。
这个算是爱吗?我不懂...我完全感觉不到。
他赞成了我的提出,我们就这样分手了
我比往常冷静,冷静的和他对话和sms
可是却一直找朋友聊天....

这个虽然是我要的结果
也虽然我不甘寂寞...但是..分就分了
最多也是伤心一天,以后就不会再被同一个人伤害

分手也是朋友..
这样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