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Scum of society

永远记得的11月15号...
在分手后的一个星期...
本来是没事情,至少也有电话sms的,
到今天在fb看到他,和他聊天了。
说了为什么会和他分手的原因,是因为他的性格,
总是不改...他就开始不爽,到最后还吵架。

原来要看清男人,是在他分手过后,
所对你的态度,说的话,还有举动就能证明了一切。
明明分手了还想hurt我,还特地信息来酸我..
最严重的是说我欠他七八百这样..
我只是欠他500也还了他不少...
跟他在一起到现在好像我都一直买东西给他,
那些我都不收回,我没他那么不steady
装大男人,但是却做这些小女人的东西,表让我笑死就好

就这样我看清了他,可能他还会自己为自己解释。
但是受是我在受,当然我很清楚可以判断他的为人。
所以哭了那么多天
终于清醒了....
这样的男生,还好我提早离开..
钱我会还..还多也好...当作养狗也好,当白金也好..
他居然这样想收嘛给他收咯...


世界真是奇妙..
身边什么人都有,或许最烂的是你认为最亲的,你也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