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8, 2010

宁静的夜晚

在一个安静的夜晚里,很容易想到很多东西
尤其是当生气的时候,还是伤心的时候,
自所以人为什么要冷静下来才能判断是非。
想了想,他真的变了。
现在一切所做的和一刚开始说的都相反了,
为什么会变到这样?我不懂,想了想现在的他..我很陌生
或许应该说是讨厌?比较已经分手了,不再会见面聊天。
果然当一个男生要最求女生的时候,什么东西都说得出,
很多人觉得在一起久了男生就会变,我终于懂了,我非常赞成。
热爱的时期...说的都做得出。等到曾经吵架过后,感情变成分岔路,
能不能坚持到最后当然是看双方。有吵的闹的,过后当然也有甜甜蜜蜜的日子。
而我们的只有冷淡的,和吵架的,其中一个。是人都受不了。

但我也了解到,男生在分手过后怎样去对待一个女生,这个是很重要。
分手了,还给脸色之类的男生叫做败类,有些是直接不尊重女生,
那些又叫做无能。
其实无论在什么情况之下,你对女生的态度就是以后你会对老婆的态度,
女生选男朋友时候要稍微注意下,不幸的还可能被男朋友打。
一分手就破口大骂,说话句句是刺的男生,是不能挽回你心爱的女生的,
勉强留在自己身边也没有什么好结果。

很多男生不懂的就是,虽然爱是嘴上说的,可是也要行动证明的,
说的和做的不一样,自然女生就不信任你,
女生很相信诺言的,并且很期待,别答应了不做,

不是每件事都可以从来,可是却很多事情一直在从犯,

别一时的糊涂破坏了那么久的感情。
到最后还推卸责任,不负责任之类的,
在感情上男女虽然是应该公平的,但是毕竟有些事情是需要男方来表现,
无论男女都不是工具,因为在恋爱中往往我们连工具都不如,
或许就是狼狈的付出,才能换取一个幸福的爱情。

他曾经说过,不是我觉得怎样就是对的,也就是我不了解他的想法自己判断答案。
但是...我是人类,我是有感觉的,
我能这样的想法和认为必定是对方有做过什么让我直接判断的感觉。
如果你们的男朋友/女朋友突然对你说,别乱猜测之后判断他们的想法,
你会怎样回答怎样想? 你们一定是很想让他明白,
一直拼命的解释就是要让他回复一个给你安心的答案。
可惜很多时候男生都比较不会理解,他们觉得你乱想,觉得你没事找事情吵。
同一个问题对调人物的话,女生却会认为男生是不信任自己,所以才猜测那么多。

有时候相爱就是那么辛苦,如果不能互相忍让的话,就自我检讨,别让对方抓到你的不好。
如果那个人不适合你其实早点分手或甚至别开始在一起会对彼此更好。
爱情没得试试看能不能的,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大多数的人不开心的问题都来自感情方面,其实就是因为用情太深,
往往只要你比较爱对方,这样的问题就会存在了。
爱情没有谁应该对谁比较好,而是双方都要付出,只是付出在于不一样的情况和东西上。
有时候如果能男女平等真的多好,可惜始终有点差距,尤其是在感情上,
无论爱情还是亲戚。
个人认为男人能为情付出的只有友情。友情的伤害总是比爱情伤得深。
多去在乎爱情,不然就不需要爱情。

人类就是那么矛盾那么犯贱,同样的东西价钱却差很多,但是大多数人会选择贵的那个,
其实防备心不是不好,只是别那么矛盾,外面其实也有好东西..别那么纠缠自己的执著心。
同样的,明明那个人对你不好伤害你的你却死缠烂打的不舍得离开,爱你很深的你嫌烦。
有些人觉得这样叫不知足,但是我却认为人都有自己选择的机会。
机会..是真的很重要的,很想大家去珍惜去运用,可是却不懂怎么说服大家,
只有事情过了才知道吧?
机会...就是那一瞬间决定能,或是不能。而且就只有那瞬间...是很珍贵的。
幸运的人会有很多机会徘徊的出现,而不幸的却因为失去而从天堂跌入地狱。

其实说了那么多,不代表我有我要表达的东西,不一定是有东西要表达才可以说才可以写出来。
很随性的把要说的说了,或许有人看得懂。

人总是要失去后才能长大的,因为只有失去之后才会去检讨去想,
去认真的判断曾经所做的所说的。未必是坏事...

洗个脸...明天醒来还是有一样的太阳在照射,
人不总是把自己躲在家,等到下雨的时候还怨天不公平。
出去走走,把想说的都说了,想哭就哭,想骂就骂...
就那么发泄完几天...过后一定就会没事了。

失恋的人... 你爱的那个另一半..也同样是人类..他能做到的必定有别人也能为你做到。
失业的....世界上那么多公司,每份工作都是一样能赚钱,由头做起,有本事的一定能升官。


话说得太好听的...总是只能安慰别人却安慰不到自己 ^^
因为我明白别人说的话总比自己安慰自己来得耐听。

各位...加油了...人生就是每天要经历风雨,不如也不叫人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