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烦到

一睡醒就看到料......... customer 的留言...
事情是在他之前的order, 很不幸运的一个手环没货,还有一个发饰颜色给错了,
给错的我照样送她,剩下的我另外oredr过..
但是运费就足够我当作亏本生意了,但是我还是问看她要退货还是怎样..
照她的意思换货了,东西还没送来..因为空运刚发,
加上有跟我拿货的都知道我的东西卖很便宜,为了等其他人的order,她补货的又延迟了。
这几天都已经一直被她complain了,前天我clubbing回来还特地reply她了才睡觉
昨天是真的很忙没reply直到今天早上...看到她写..


Aries Tan November 19 at 9:42am Report
why still din get yr reply? do u want me to post the message in yr wall? 每个人的忍耐度都有个限制的。错不在于我!!你是用这种态度来对待你的客户的吗?





如果是这样我真的希望那15元直接退钱。
很pekcek到我...
但是因为是客户..所以照样做亏本生意,
沉默是金,等东西来了,免邮费的把东西寄给她,过后就算了
因为也知道对方不会再来我这边order了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