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been dreaming

睡觉睡到一半醒来了....
很遗憾的是一场恶梦,梦中的他很坚决的让我哭,
却在看报纸....虽然明知道现实中的他或许会坐在我旁边,
但是依然不会安慰...梦中的那个..或许就是电话中的他吧。
他对我说... 要跟他从新在一起就要看我怎么表现了..
我哭着离开了。就这样醒了。

12点多睡...5点半醒了..
一醒来就想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终于起来上网了..
如果所发生的一切是一场恶梦就好...醒来过后一切就不是真实的..
可惜一切在睡醒后..比梦中的还有残忍的现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