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谢谢朋友们

说说下新生活吧..
昨晚约了朋友们出来喝茶..还是小学同学比较有志气~
常常认为分手后不该呆在家..只会乱想..出去喝茶散布也好..
就别一个人..就别得空过头..就不会回想。
虽然只是去吃mamak过后去mcd和一杯水..
可是让我觉得安心了很多..时间也过得很快...
晚上也能好好入眠..朋友们都没提起也没问为什么..
大家一直在搞笑..一直在装吵架..一直让气氛炒得很热
出门吃东西也不用我出钱的说
真的很感动..谢谢..一些陪我..支持我安慰我..想帮助我的朋友们

希望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