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8, 2010

memories recall sadness

曾经不开心的过去也算是回忆,
不去想就不会流泪,自己去触摸受伤心灵..算是放不下吗?
那怎样才叫做放下?

清醒的整个夜晚直到早上...
是谁对谁错,就该有的责任也一次过抛开了。
我承认我只是不去想...不代表不再心痛。
因为不是放下了,而是逼着自己看开了... 一个晚上..想完所有东西,
哭到眼泪干了..就不会再哭了
就像把河水封了..一滴不流..只要别去创伤别再让它留下疤痕...
封住的墙壁就不会裂,累计很多的河水也不会拥挤而出,就不会有水灾的现象.....

我能做的就只是控制自己情绪,
我不会像之前分手时候那么乱来那么不会想。
我很清楚分手原因,是要让我们各有更好的生活..
而不是倒塌自己。
哭够了..就该站起来继续向前进..别让盖好的路荒废了。
是能够在一起的话..继续向前走或许还会遇回..或许还会重新再牵着他的手走下去。
也或许会彼此认识到更好的另一半,过着各自的生活。
如果还是停留着在哭泣就什么都不可能会有了。

告诉了自己别强逼去听那些伤心的歌曲,
就连FM也不会时时刻刻播伤心情歌,那又何必逼自己去回想呢?
如果有没有他不行的事情,就学会去做..就想办法解决,
让自己不再想着依赖一个已经不属于你的东西了。
可能等到学会了那些东西..他或许也领悟了也改变了他自己,
我希望他也是像我的想法一样..继续别停下自己的脚步,
曾经在努力的..不是为了彼此..而是要为了自己..不然分手了就随时会迷失方向。

我曾经多么坚强..不在朋友面前哭泣..但是这次真的很不一样
我虚弱了很多..让各位关心我的朋友伤心了呢..
尤其是中小学朋友们..
很多东西大家都想问但是都不敢问..
其实真的也没什么..分手是很正常的事情,每个人的人生中都会有,
至于故事剧情..怎么说也说不清..总之结论就是分手了。
而且是彼此赞同的情况之下,算是和平分手。

香烟也音乐也变成了不能脱离的东西了,
本来在我寂寞时候的陪伴都变成更凸出和珍贵 (我是说香烟和音乐)
少少能补上我不开心的心情。也算是帮了不少忙。
虽然一些音乐是藏在回忆。但是我相信一直去听,总有会麻痹的时候..
要跨越现在才能向前,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