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從和前男朋友分手後,生活過得無精打采,
就算連出門也不會玩得開心..但也不想呆在家亂想。
之間發生了很多事情..每天過得很不開心

有一天..徒弟打來給我..問我要不要去他朋友的生日party,
說是在北海區..所以可以帶我去..
很久不見他了,在車上有說有笑..可見不是發自內心的快樂,
認識了很多他的朋友..到最後有幾個還為了陪我拖到半夜才回家。

當晚認識了個小弟弟,輪年齡生日他只大我一天,
但是他的樣子看起來就很可愛..笑的時候給人感覺很舒服。
慢慢的我們就有聯絡..然後聊天..
過後..就這樣當了我現在的男朋友

大家都說我很快就找新的..
其實..我不想才錯過好的男生了..
特別是像我男朋友這樣的..他不像之前的他們..
我男朋友懂我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其實只是比其他人細心的呵護我..
他算不上了解我..但他卻說我了解他
或許因為他想法比較簡單吧? 哈哈..我不是在歧視,但如果不是這樣的話
我也不會那麼容易就愛上了他吧?
很難得的彼此相愛..不懂能維持多久..但是我希望這樣的感覺保持着
因為是我一直尋找的..也總算找到了。
而我不懂會不會是他要的那個女生呢?
我不懂..但是..我會好好對他..不想讓他覺得辛苦..
想說他不快樂的時候..可以像個孩子一樣躺在我肩膀哭泣..
生氣的時候..向我投訴他的不滿
有什麼都直接說..別把我當陌生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事..去過了哪裡..做了什麼...
我都想要他告訴我,同樣的我也會告訴他。
其實不是懷疑他還是什麼..只是真的很想融入他的世界..
讓我知道他今天過得怎樣..
沒得陪在他身邊的每一天..都只能用電話聯絡。

說真的我已經很開心了...只要想到他我就開心了
他不曾讓我生氣不曾讓我擔心。
反而在胡思亂想的是他不是我..
果然是笨蛋一個呢 ^^
雖然沒有車..雖然他沒和爸媽提起過我..
雖然...他住的很遠,房間是和朋友一起睡,又沒冷氣。
但是他每天早上一定會sms一封早安給我..然後再去上課。
每天晚上..會msn聊天,睡覺前會打給我。
就連我半夜打給他,他多累明天要早醒有東西做也會接我的電話陪我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