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2, 2010

回家乡咯

几天前,男朋友跟了我回来槟城,
他打算在这边生活,目的也是为了照顾我
但是...他的朋友们都说他笨,
我是不是该为了他好,逼他回家?
他一个人在这边无依无靠,只有我...
我知道自己也没那么多本事,恐怕帮不了他多少
一开始一定会很辛苦...
相信如果撑不下去他应该也会自己回去吧
他说过他喜欢我的家人,他和他的家人相处得不好,反而和我的家人可以聊得很愉快。
毕竟也是他的亲生父母,怎么都得有回家的一天

希望这次一切顺利...
挫折真多...想不到我和他可以一起熬到至今,
万事难测..但至少要好好努力打拼,
若不拼,何来江山?
若易弃,何谓开始?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自苦难熬,但非熬不可啊...
此谓人生,人人得经此苦而成长
众人曾过此关,吾何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