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28, 2010

永遠比不完

男女之間,往往聽過雙方對比,
男生會說自己對女朋友好
女生會說自己多男朋友體貼。
這類話題...永遠比不完的。

我曾經為了他,沒錢也要活在個人生地不熟的世界里。
每天過著煩悶的生活。我不埋怨。
曾經被他騙過,我原諒。
曾經他常對我耍脾氣,我寬容。
曾經被當成乞丐這樣被他塞錢,我忍耐。
曾經被他忽略,我無言。
曾經他注重朋友多過注重我,我容忍。
想到我的時候才來找我,都沒關系。
每天見面不到半小時,無所謂。

這一切并不是我不愛他,
而是...相信。
但是之后我絕望后,一切改變了。

變成他每天要挨罵
每天晚上幫我按摩,
常常不開心,
為了我,搬過來我的家鄉陪我,
過著以前我過得日子,
兩人好像倒轉了。

你說...要怎么比?
是他對我好,還是我對他好,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接下來的路該怎么走
無可避免,是辛苦的,
但是結果也只有兩樣,
未來不是結婚,就只是分手。
居然不是對就是錯,
那么...何必在意那么多。
好的方面也打算了,不好的方面也準備好了。
只能繼續下去,等著看結果...
就不必多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