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4, 2010

媽媽..真的老了

又一整晚沒睡覺了...
不懂是不是出了什么問題。
現在都8點的
媽媽也起床了
而姐姐剛去睡覺不久。
年輕人現在的時間大多數都倒轉了...
其實是不好的..


媽媽7早8早起床,
為的是準備等下清明要用的東西
都忙著在切菜之類的
而我一整夜沒睡,現在醒著也幫不上忙,
媽媽都說我什么都不會...
全部由她一手包完就好..
覺得等多幾年,這些東西輪到我們來處理的時候該怎么辦,
姐姐和我都不曾親手做過這些東西。
這些文化我們不可以中斷..
要一直遺傳下去,
但是...19歲了,什么都不會,
以后...慘了..

媽媽腰酸背痛了,
現在還在那邊站著忙著
看了真的很心酸...
我最多能幫到的也是洗碗而已..
媽媽從以前就是個賢妻良母。
少了她..全家都應該支撐不住吧?

什么都愛親手做的媽媽
親手下廚
親手整理
親手布置
親手做一切一切..

媽媽果然是最偉大的...
原來我什么都學不好...
全部朋友都說羨慕我有一個這樣的媽媽
其實她自己不知道,她是最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