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30, 2010

心情筆記

樂觀真的會有好結果嗎?
人生是為了什麼而活下來的?

你會去包容一個人的缺點嗎?
還是..你不會去觀看一個人的優點?

世界是屬於大家的,
朋友都是每個人可以去選擇去交
那愛情呢?
是不是..就一句不適合就可以把一個人的希望判死刑?
是不是..還沒開始了解彼此就直接放棄?
是不是..連給自己個機會也不行?

如果...說時間能證明一切..那最多就只能證明你用時間當藉口
如果...說沒錢就不該談戀愛..那麼世界上不就所以窮人都不用談戀愛了嗎?
如果...說你我存在在不同世界...那麼...我只能告訴你大家都站在同一個地球上
如果...說性格不合..那麼..世界上有那麼多同樣性格的人嗎?

我把你看成那麼特別
你就別把自己糟蹋了。
我知道我想跟你一起
所以我不放棄的努力。

但是..你總不把話說清楚
總給一絲的希望
總讓我當個白痴
做人瀟灑點..
為何要不清不楚?

愛不是用嘴巴說的
但是..如果不愛也不要收在心裡
我有用心去了解你..
而你呢..
只是用藉口把我推開
用時間來讓我放棄

何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