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19, 2010

一生中

一間餐廳,容得下很多的客人
但一張桌子,貼不滿我的朋友

一杯茶,
是看時間喝?
是看跟誰喝?
還是看應酬?

一個尊嚴,
是被自己丟壞?
還是被人糟蹋?

把剛才的一切問題聯合起來
在一張桌子裡,
兩人喝著茶
難道是委屈?
朋友就不可以兩個人喝茶?
朋友就不可以應酬?
喝茶難道會損壞自己尊嚴?


大家出來只是想要輕鬆下
想要聊天..發洩..解悶
一切的一切...真的不是錢買得到的
朋友這兩個字,
你看不起人的那刻起,
就是你在倒塌你自己。

風吹過你不會去介意
雲飄過你不會介意
水流過你也覺得不稀奇
難道謠言人家亂說你可以當世界末日?
我有那麼偉大讓那麼多人來講我嗎?
曾經消失了那麼久
我變了不少
但是我看到的你們這些人,還是一樣沒變
懂我的意思嗎?就是說沒長進
我和朋友出來,
有時候談到生意
有時候談到能協助的東西,
這些都不會是壞事

而你們出來是做麼的?
談情說愛?
我沒你們那麼的空
別把我看到好像你們一樣低級
我奉陪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