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3, 2010

as sugar as candy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去看電影嗎?
就那時候我們牽手了
原來你那麼怕冷...




你知道...我們在一起後...也只看過1場電影嗎?
你都好忙...
只能等到你offday我們才能去看戲
才能去走街
才能有多餘的時間像普通情侶一樣約會




原來...之前我和你沒去吃過日本餐
原來你不喜歡吃...
原來你可以為了我...吞下你不喜歡的食物
其實真的不需要,就那麼一次夠了,
我已經很開心了




我不開心的時候你都會買巧克力給我
我都捨不得吃...
一共送了兩排...
其中一排是昨晚...
只有你看得出我煩我不開心




想起來我真的從來沒為過你做什麼
我都只會到處惹事
我出去喝酒時候你在家等,
我出去看球的時候也是,
和家人吵架的時候...
就連我在外面跟人吵架打架...
你都只能自己靜靜為我擔心。
是我自己不讓你插手我的事情
我知道等到我滿身傷的時候才回到你身邊這樣對你很不公平
等到醉的時候才找你..
等到悶的時候
等到想找人出氣的時候
等到我想找你的時候...




其實..我時時刻刻都在想你
但是你有你工作時間
我也想你休息
只有找藉口...讓你陪我
不想自己太貼你
也不想你覺得我煩




我的生活中,有了你...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