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23, 2010

waiting

你曾為我擔心...說過那很傷心...
但是你真的有在等嗎?
我們才在一起多久
才要你等我多少次?
又有多少次我為了不讓你不開心,趕著回去找你?
你有想過嗎?
當我看到你時..我很開心..
我以為你會抱著我
但是你卻給我臉色看
其中兩次,包掛今天..你說你等我..
但是回到家你卻睡覺了
有多少次我叫朋友開快車,差點沒命回去,就為了不讓你不開心
但到最後卻只有我一個人在不開心而已
到底..多少次了? 你怕我對你悶,但是我更怕自己累了..
愛情會讓人變得幼稚..是真的..
滿滿的希望..卻慢慢的失望
有人說分手了才會長大,才比較會想
為什麼要等到分手的時候..才會懂?
我不想讓一切太遲了
有幾次...真的是撐不下去了..
真的...這就叫愛情嗎?
如果是的話...愛情這種東西..根本不幸福
我已經做好自己的本分了
我懂你也是。
所以....我們只能做到這樣而已嗎?
我努力了...你呢?

所謂的幸福...我們能擁有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