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28, 2010

shut my mind off

什么都不要去想了
决定了就决定了
知道不适合
就不要了
他昨晚才说会把我珍惜
明明是他自己说的
给我希望
过后却让我绝望
这个就是他的目的吧?

希望他...和他们都开心
这个就是他们要的结局
恭喜了


但是..我出乎意料的觉得轻松
虽然心痛和伤心是有

知道他一定会什么都不说
不会来找我
不会安慰我
也不会为我做一些让我开心的事情
真不懂浪漫啊.................................
因为我已经不是第一次任性的说分手
所以已经知道他会给我什么回复



记得..别再装酷了
我说过我喜欢你的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