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28, 2010

im not..

觉得好想放弃,
一直都是为了小小事情吵架
本来想说,今天过得很开心
blog里终于可以开开心心的打出一片文章
怎么知道...睡醒了才知道现实的痛苦

前晚在男朋友家过夜..
他已经很累了..陪我看pps看到他睡去..
然后前晚..是我唯一一次在他家睡着的一天,虽然才睡几小时
隔一天的早上,对我而言是最甜蜜的早晨..
玩着闹着..就一直都是开心笑着的
11点冲凉出门,我穿了连身裙,他帮我绑了头发..
出门前还在他家里吃饭..我胃口很好吃了很多..
难道连吃饭也是看心情的吗?好奇怪~
我们去bank开他的户口而我去received些东西
一切..真的美好
过后去买耳环..
说要买这个买那个的我..却什么都没买到..
还去找了好朋友suzy..很久没看到她了,去看几下也好..
大概5点半我们就冲去sunway拿戏票了~
看了他想看的魔法神童。
故事剧情没我想象的那么好~
拿了票就一起去吃东西然后走走
才买了点化妆品
还有吃东西的钱,加起来...花了200元..原来..钱流的真快


才大概9点..我就累了
眼睛好痛...就回家了~有点遗憾难得是他的offday,居然没什么陪到他
他送我回家,在我家还等我卸妆冲凉好,整理好东西之后,他才回家。
时间还真早,可惜我的眼睛已经出红丝然后没什么能开了
依依不舍的送他回家,约定好今天的早餐和晚餐..
昨晚的我..睡得很香很甜
满脑都装着我们的笑容
和他信息几封,就睡着了..
当时他最后一封的信息..我留着等隔天睡醒才看
因为希望这样的甜蜜能保持到隔一天早上..



真是晴天霹雳
睡醒看到的3封信息,其中2封很甜蜜的
最后一封写了很长,在4点左右寄来的信息
内容充满了抱怨和失望...
原来啊..我这几天没睡在陪他..那些努力,比不过别人的一句话
一个看法... 他说他心痛,但是我的心情呢?
他叫我改我就改
我要的是我们的幸福快乐
而他要的知识他自己的开心
是这样吗?
原来我一直都在当白痴
一直都认为他真的能融让我能体谅我
真的很生气..
他说他哭..
我却因为绝望而哭了1个小时多
知道现在还在哭

谁比较痛?
没有谁对谁错
事到如今..无所谓了
我努力了,我撑了
到最后...自己傻傻当人家的小狗,都不知道
人是不是都是得寸进尺的?
是不是...不珍惜好的?
如果是真的...拿我尝试到了
我的辛苦是白费的
换不来我要的幸福
昨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可能也是做后一次了..
我真的想哭着求你放弃我...
真的..很辛苦..
这个有不对那个又不对
全部对你来说只有我是不对的...你什么都对
你觉得你疼我应该换来平等的对待?

你会后悔的..
今天...真的绝望了..
我们没什么好大庭广众说还是私底下说的了
我曾经说过...绝望过后..我就不想要了..
你应该不会忘记
你给我美好的一天,缺在那晚给我彻底的心痛
一封简单的信息..
挽救不回当初的诺言了


对不起..我很辛苦,
我们的爱情游戏里..
我投降了
因为没我想象中的那么幸福
这一段爱情..你让我看到的不是永恒
而是..依然是一场游戏
没那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