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我走投無路了

家裡已經沒收入了
也就是說沒錢了..
外面欠人家的錢...已經追很久..
明天就到日期了
但是我拿不出錢來..終於決定踏上那條路...
一晚之內能籌多少就多少...

男朋友曾經說過..不要提起錢...他很敏感
我也已經開口提出要跟他借錢
他每次都轉開話題
沒給一個答复
我曾經以為他是我最可靠的人,
想不到他會這樣... 袖手旁觀...
我現在很看不起他...可能我踏上這條路過後..
變成他看不起我
我真的沒辦法了,我能也不想這樣...
我每天在哭
我能確定..我的生活一天比一天更糟糕
以後朋友一個比一個少...
因為...我會越來越不清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