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10, 2010

生病日記1

第一次寫關於自己的病情
因為怕朋友們擔心....所以不張揚

從上個星期開始
我就有在facebook說我咳嗽有黑黑的東西,
原來那個是血絲
朋友沒告訴我的話我也不知道
還笨笨以為沒事
而上個星期6
在喝酒回家後覺得自己很不舒服
也就是我唯一一次的約會那天...
也是我和他最後一次的約會

雖然很多朋友也曾經咳血過
但是我覺得我的肺很痛很痛
連吃東西也吞不下...太痛了
就昨天...本來說好要去朋友,suzy的店幫忙
她今天開張了...所以昨天就過去..
結果人就不舒服起來...
都幫不了多少
感覺還貼她麻煩
然後他的朋友請我吃東西
真的很paisei...吃幾口就吃不下了,浪費了他rm13.90
真的很抱歉...
明天會過去醫院body check..
希望真的沒事
吃到那麼大第一次嘔血...

勸所有年輕人,中年人,老年人
沒事不要喝那麼多酒不要抽那麼多煙
真的很辛苦的..
連睡覺壓到肺都會痛..
咳到沒有力氣再咳..

希望不是肺癆...
我已經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
祝身邊朋友健健康康過每一天....
不用擔心我..我命很硬的
還有很多東西等我去做
還有很多人說要請我喝茶
還有很多網友還沒見過面...
所以我一定不會有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