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13, 2010

就一個生命

終於去看醫生了...
告訴醫生我的狀況..
到最後還給醫生摸摸幾下
然後醫生就說 : 應該是喉嚨發炎
然後就為了省錢沒x-ray到
我其實還是很擔心..雖然醫生說到好像沒事情這樣


藥..好多..吃得我..好痛苦
常聽老人家說苦口良藥
我總覺得沒差別...都是沒效果
看來我還是得去照一趟的x光比較安心

回到家過後...
聽到姐夫的爸爸突然過世
因為病情發作...
我就越擔心了
一直自己嚇自己
想想我比較需要看的是心理醫生叻...

------------------------------------------


一段日子,一下子就過去
一個人生,說結束就結束
一場噩夢,醒來就不再怕
一場美夢,醒來就要面對事實

每天吃飯的時候會想....
家裡的菜...總有一天會煮完

每天上網的時候都在想
到底身邊多少個網友真的關心我,真的記得我

每喝一杯水,都會飲水思源
沒看到身邊的每位朋友,
家裡的所有人,包掛我家的狗
我都會想到很多很多...
想過他們為我做的東西,
再想我為他們做過的東西

想到一些已經過世的朋友和親戚
想到當初大家留下的眼淚
這些都是時間能淹沒的嗎?
身邊的朋友..曾經有誰已經把我遺忘了?
曾經有多少人認為我不重要?


一次的病,就能帶走你的命
一次錯誤,就能害到身邊的人
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
有些人有很多次的機會
但是有些人..卻一次機會都沒有

一直聽到朋友們說什麼珍惜珍惜的
多少人懂得怎麼珍惜?
說什麼犧牲的,付出的,
什麼朋友,什麼義氣
自己想想...你真的為他們做多少?
少少的關心其實已經補回了所謂的友誼

朋友...所以名字你都記得嗎?
朋友...他們最近有什麼煩惱,你會去問會去幫嗎?
朋友...就是應該說實話..而不是婆上婆下來利用



請大家珍惜所有身邊的人
在你還能為大家做點東西的時候
別孤寒,別嫌棄...
別讓大家覺得不需要你
別讓自己覺得對自己遺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