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13, 2010

朋友篇

這些都是之前skip掉的東西

就從上個星期6說起吧
也就是5月8號
去喝酒的那天
遇到了我一直想遇的jane

還有momo他們
居然是在那種場合...居然是在我嘔血的那天 = . =||
呵呵
大家都很熱情...
想不到會遇到網友

當然也遇見了很久不見的朋友啦
看到大家自己也覺得開心
大家都一對一對了哦~


------------------------------

suzy姐姐的店開張咯
在pacific對面排屋那邊
店面叫Fairy Secret
專賣睡衣和內衣
貨很多噢,
各位美眉可以去看看
價錢也不會太貴
開張前一天我還有去幫忙
但是到半天我就病垮了
只能坐在那邊
東西都吃不下



開張在5月10號
也就是我去幫忙的隔一天
雖然沒辦法出席
但是我還是有送花過去
不然我真的內心過意不去
因為我生病的事情suzy也很擔心
朋友一場我也算盡力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