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3, 2010

何必叻

人生的吵吵鬧鬧
總是停止不了
不是你罵我我罵你
就是投訴這個那個
冤枉的也有
哭訴最多...

都活到幾歲了...
無聊也無聊習慣料啦..
需要做無謂的戰爭嗎?

有些人覺得...被人說/罵的時候靜靜就好..
靜了很多次結果還是一樣被人冤枉..
我已經很冷靜的反擊了
已經在當中包裹解釋了
而且最無恥的是
很多人喜歡在facebook吵
那邊是facebook不是argue book
麻煩要就私底下解決

有些人就是要給全世界知道自己像瘋狗這樣
才會選在facebook罵人的是嗎?
要出名也不是這樣的ok?
都幾歲了...真是的..做些有意義的東西也不能咩
我生出來才19年,要我教你們怎樣做人,你們好意思嗎?
反省下啦得空的話
這樣爭吵有獎品拿的話我不阻止
但是如果純粹找事情吵的話我建議...不要浪費資源和空間
因為這樣做其實是很廢物的
沒意義...

還有那些對自己爸媽有什麼意見的麻煩不要寫上來blog還是facebook
你們和自己家人的問題,再怎樣說我們也插不下手。
給你爸媽看到你寫到這樣他們心裡不懂多痛..
難怪會覺得你白養,你這樣寫出來complain自己家人,連我都覺得你白養
自以為是的人越來越多...
錯了不懂認錯的人更多
不明白又不去了解的人...
有什麼資格投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