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8, 2010

1,2,3..木頭人

木頭啊木頭...
你好像什麼都覺得不用去想就行了
性格來者不拒的你..我覺得我自己好不特別
看到你的敷衍
看到你對朋友們的熱情
看到了原來木頭也會有雙種人格

木頭啊木頭..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會喜歡上像你這樣的木頭嗎?
我即不想後退..但是你的木頭行為讓我前進不了
很多人認為我們很有可能
但是和你相處以來
雖然覺得不錯
但是你對我就像木頭一樣
也沒什麼感覺
我牽你的手你不拒絕
我抱你你也不拒絕...
但是我相信是別人,是所有人這樣,你也不會拒絕吧

木頭啊木頭...
或許你不知道
但是我活到這樣大,
我第一次覺得有這樣戀愛甜甜的感覺
我第一次會覺得提起一個人原來會臉紅心跳
我第一次覺得..想要去疼一個人
你明明也知道那個人是你..
但是為什麼..你就是那麼的木頭
很多東西很想告訴你,但是你沒什麼耐心聽
很想知道你生活是怎樣的
但是你卻沒和我說太多話
木頭...其實我知道你對我沒感覺
其實也知道你還不想談戀愛
其實也明白..我自己在耍白痴
如果真的不喜歡..我寧願你直接拒絕
因為這樣..我才能下定決心不煩你吧?


木頭啊木頭...
你對我的關係...即使只是朋友關係
即使不是很特別的關心
但是真的還是謝謝你..
你的一通電話關心..讓我一整晚都很開心很興奮
木頭你知道嗎?我每天都會想到你,但是不敢信息你
木頭...你知道嗎?昨晚..我其實很希望你能抱著我
但是木頭就是木頭... 這些東西勉強都勉強不來的
每天都會看你的profile...
每天都會重複看你給我的sms
每天...都在想你在幹嘛
這些如果我告訴你..你應該會沒反應
不然就是問我:做麼想這樣多


木頭...
昨晚...
算是吻別吧?
因為我真的很想放棄愛你的念頭
因為我覺得...我有沒有和你在一起你都能很開心
你有你想要做的東西..
你有自己的想法
那些東西你不曾告訴我
我當然也不了解
但是我知道...少了我煩你..你這塊木頭還是會過得很好
應該說..你想要什麼都有吧?
你不缺..
所以昨晚我賭下最後一個機會
今天開始... 放下對你鍾愛的心
我唯一最求對自己的幸福,就是看到你過得好好的
看到你沒煩惱...那就算是能讓我很開心的事情了

木頭啊木頭..
你的雙種人格很誇張..哈哈
應該改一下
然後..我高興見識到你的雙種人格
然後還有..在檳城讀書..凡事小心
我會好好顧自己的健康

希望有機會再喝茶吧
^^ 說到最後...最喜歡的..真的還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