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13, 2011

到底是?

最近一直有个不知名的人骚扰我
可以说是隐藏了姓名才对
怕我知道是谁嘛。
我真的好好奇到底是谁会为了我花了那么多时间做那么废的东西
还比我男朋友更贴心叻,
特地开个account..隐藏姓名几浪漫一下
就是为了只LIKE我的page,只留言说恨我
但是叻,恨一个人比爱一个人付出更大的心思..
几乎时间都是在想你所恨的人
脑里心里都是他。
在想怎样陷害他,怎样让他不开心,这个那个...
真的很伟大...我从来没那么恨过一个人,所以我不是很懂,
但是大概理论都是如我说所的吧?

但是恨人感觉上很辛苦的wor
花时间...花精神,还要花耐心,花口水来说人骂人。
省在不用花钱而以..可是已经损失很多了。

虽然有点自恋,但是我觉得很开心也很光荣
有个人这样为了我付出~ (其实看他那么用心留意我的关系)
谢谢你恨我,让我觉得我很有存在感,有你这个人去看我的贴,去回复
我写的东西你又很生气...
你又写回那些让我生气的话..真生动
不管你是男是女,谢谢你那么注意我

还有阿..你说我背叛你...
我也觉得很可以..现在隐藏姓名的又是你,
如果我真的背叛了你,站出来说啦,
如果我真的有,我会道歉 (但是几乎不会有拉,我都没什么参朋友的)
但是别做那么无聊浪费时间的事情...
恐怕你对我那么注意那么细心观察..对你另一半很不公平
你应该会自己想想吧~

也谢谢你把我的page弄热闹
还有不懂之前在blog留言给我那个是不是你
但是有你这个小丑在,我看到你写我还真的蛮开心的
想不到世界上还有你这样无聊幼稚的人存在,
是绝种的动物了噢~ 哈哈
我一开始到现在没打算跟你斗气,只是在看你演戏。

看你那么有心,我也浪费时间来写这个post感谢你
替我page的朋友们感谢你这我唯一的FANS..带给我们娱乐~
可能现在要你收手你会不习惯...
突然间要你生活中少了去看我page的时间
但是...迷恋只是一时吧?
希望你会想一点拉,加油 ^^




( 虽然我很自恋,但是都有人这样不要脸了,我也顺便写篇过于自恋的文章来乐趣大家~)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