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11, 2011

Fast 5


那天和男朋友and他几位朋友一起去看戏
买了很前面的位子
但是我还是看得有声有色~
觉得fast and furious 每一套都是那么好看那么值得看
但是戏票几乎比别位买的贵...
看了这套戏后决定了...我以后无论买什么车都要拿去改装!!
(好像小孩子这样)
没有拉..少少也要看起来漂亮又不lala
虽然我不是打算当什么车神!没有这个胆量也没这个本事。


大家也说说吧,对这套戏的意见~
因为我听到很多意见,所谓“han不是已经死了咩”之类
但是我想很多人忘记了故事剧情,
这套戏是continue fast and furious 1 的,
而不是接4的尾。
来让我知道你们对这套戏的感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