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11, 2011

♥ penang..


突然facebook的朋友问起我,还有没有打band..
其实自从我来到KL过后..我就放弃了我的团体..
是很可惜没错,也很觉得对不起他们,教了我那么多
却为了来KL辜负他们的心意。


我在penang的生活其实很好很不错了
penang的人都很好...
至少不会被排彻或看不起
自少不会因为没钱而没有朋友
不会被人家笑。

虽然那边没什么夜生活,但是很多吃好的东西
尤其是半夜...
这个就是penang大山脚的鸭蛋炒粿条
老板用了最原始及传统的方法炒粿条--木炭炒粿条
还是用少见的鸭蛋来炒呢


不是很多间club,或许是这样的原因,所以去喝酒常常遇到认识的人
penang人很少爱去喝茶,他们觉得闷


所以我的在那边的生活啊,
不是打band,就是去喝酒,不然就是逛街
心情不好的时候去海边,买两包香烟一瓶水,
心情就会很好了。

KL的生活..对我来说不是很喜欢
或许是这边的人为的原因..
也或许因为我没有朋友
更或许是因为我太爱槟城了..

家里有很照顾我的爸妈,
每天都有好朋友陪伴..
penang 不是一个大城市 却不曾让我感到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