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21, 2011

沒那麼簡單

又遠離了家鄉
來到一個不屬於我的地方..
一切依然很陌生..無論呆了多久,不屬於..總是不會屬於
沒有一個熟悉的身影
連身邊的那個人..我也看不透他在想什麼
或許我一直亂猜測..但現實的感覺無法抹掉
悲哀的觀念依然遺留
可能是因為沒個人能陪我訴苦,或者..沒有我想要聊天的人存在
存在在一個靠近我的地方..全都離我好遠..現在越來越遠
是因為我居住得遠,加上沒什麼聯絡了吧

多希望感情能像一個蘑菇一樣
能一直繁殖..越來越多
可是不是..
幸運的..就像一顆樹..慢慢培養..被保護..

我無法否認..你一天比一天對我冷淡
我是很擔心.. 也是很寂寞
想著..你把我當成什麼了?
難道我的開心只能在你追求我的那時段嗎?
認真想想...在一起之後..
我融入你的生活之後..
不能沒有你的人是我, 但你沒了我也能依然活得很好
那我豈不是多餘的?

你曾問過我的事情嗎?
沒有
你知道我喜歡吃什麼嗎?
不知道...
知道我喜歡什麼顏色嗎?
不懂..

你到底了解我多少..你都有曾想去了解過我嗎?
我算是你的女朋友嗎?
這樣...算是問題嗎?
感覺我自己好廢
這段感情也是..好盲目

我真的很想對你好
真的很想疼你..想要你幸福開心
可是看來..我能給的..都不是你想要的

我該怎麼做?
心裡好多疑問好多想法..
好害怕..好陌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