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13, 2011

she speak like an angel

每一晚吃饱后都会打电话给妈妈..
妈妈总还是每天说着一样的话..
叫我多注意健康..别饿到..
叫我省钱..可是每次都会问我够不够钱用..
每次电话里面的短短10分钟..
妈妈就会把家里发生的大小事情简短的告诉我,
就让我有回家住的感觉..不会觉得孤单,也不会家里出事也不懂。
我不住在家..姐姐也不长回家..家里就只剩下两老..
好想好好疼他们,孝顺他们...
两个女儿对他们来讲,都一直付出不求回报
他们看到我们过得好他们就很开心了。

真的希望生意成功...
如果顺利的话..今年就可以买间屋子给爸妈住了。
然后带他们出国旅游..
不懂何时起..朋友不再是我的一切..
而家人则是我的所有..
每当什么事情时候..都是他们在帮我。
想起也觉得自己当初真不孝。
以前读书时期常常顶嘴,到现在反而希望跟他们聊多两句话

我虽然想要他们以我为荣,但是我更想他们活得自在..
都几岁人了.. 总是轮到享福的时候了
不管有没有钱都好..
我说过了,都会陪你们,照顾你们。

我知道我家人一定有留意我的blog我的facebook..
对不起这些话我没勇气说出口..可是都是诚心的
虽然还没开始敬孝,可是...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不会被人骗,生意上也是..
然后..我会按时吃饭 ^^ 虽然你懂我会,我也真的会, 可是..你还是跟以前一样的提醒。
我不会给男朋友的家人贴麻烦,我会帮忙做家务,也有在学习煮菜
虽然纹身看起来很不好..总是会有鄙视我的人..
但是妈妈你的一句:做回自己就好..
我就知道你比我更心灰,只是你不说..
我总是学到你.. 每天电话上都是听到你笑着聊天,
好像每天都没事情发生..
其实..世界怎么可能每天那么平安呢..

我记得在电话上...我面前笑着聊天..
其实我是在哭...可是你什么都没问..你不为难我..
你对我说..什么事情都是会有失败的时候..过后就收线了。

有你当我妈妈..是我一世人的幸运..
又温柔又体谅.. 我们这一家没了你真的不懂会变成怎样。
从小..你教我宽恕..叫我礼貌..
从小你都没打过我..但是都教得很好。
你不逼我做我不喜欢的事情,连骂都没骂过我。
贤妻良母...真的用在你身上没错
煮的菜很好吃连泡的茶都特别有味道
把家里打扫得一滴灰尘都没有..
从来..没有听过你大声说话..


到现在..换我常常对你说
妈..晚上记得吃晚餐,别太迟睡觉
妈..脚不能走路的话就别整天站着了。
妈..如果不舒服的话就去看医生..别一直依靠panadol
妈..出门要小心..手机记得开

会牵着妈妈的手走街..
都扶着妈妈上楼梯..
会夹菜给妈妈吃..
会照顾她的健康饮食

这辈子我享福了不少..
你的下半辈子..就乖乖的,
让我好像你以前照顾我一样,让我那样照顾你..

谢谢你..
对我来说..有你在的每一天..每一天都是我的母亲节
你就像天使..对我和姐姐来说..你永远都是最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