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30, 2009

国庆日快乐


马来西亚的第不知道几年的国庆日。

原来KL的sunway那边也没什么人过去庆祝。到处都不热闹,但在KL到处都塞车。

等男朋友放工后我们就到sunway去了。

去到那边也差不多11点了

吃了晚餐看了烟花就回家了

工作后很累我非常了解



男朋友很有心,每当载我出去时候都会介绍我一些经过的地点名称, 发现他很爱说话下

都不懂我们在那边呆了多久,到最后烟花没看就回家了。搞到目的好像不是去countdown的这样

但是很开心,这是我和我男朋友第一次度过的国庆日。

以后的日子到底会过得如何呢?? 希望更精彩更快乐更有意义。






我有我的生活-之 国庆日篇 ( 31th aug 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