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31, 2009

原来是明晚才去

刚下午在睡午觉的时候,男朋友突然出现,吓倒我,以为做么突然没做工,原来他牙痛。
长大了哦,生智慧牙了.... 哈哈。 脸都肿了起来。他说他变肥了。
然后晚上去接他朋友放工去吃东西的时候还特地跟我拿帽子来穿。
脸肿怎样遮掩也是看得到的拉~!
过后去subang那边吃东西,面包是好吃啦,但是面还是槟城比较好吃
没得嫌那么多了,男朋友请我吃,但是到最后我吃不完。
发现我男朋友的朋友的女朋友很喜欢我的kitty手机。
我卖rm450在槟城很多人嫌贵。kl的都说很便宜。看来这个市场有得做...
是时候打进市场了.....
回到家看戏, pps, 居然收到姐姐的电话
吓倒我。感觉好惊讶,以前他从来也没打给我聊天的,
好有家的温暖...哈哈哈
毕竟大家都长大了,不像以前那么计较那么闹法
还是认为...我做了个对的选择
-我有我的生活- 之又是个平凡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