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31, 2009

我要看戯拉~~

希望男朋友的空陪我~ 放工過後,不累的話一起去看~~


這套是我一直燈很久想看的。沒看我會後悔一世人。
9月3號上映的THE FINAL DESTINATION。聽説外國早早上映了














再來就是香港片,殺人犯,已經上映了。
我看廣告打得很好看。應該不錯吧









還有一個是報仇,VENGEANCE
也是剛上映,不懂好不好看。可以try去看一下的
名字是不錯啦
照片找不到bulak




本來想去看UP的,但是不懂男朋友應該不會要看這樣小孩子的戯
所以還是pps自己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