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31, 2009

下雨天



發燒的他跑去工作了.可憐可憐,還淋雨~


今晚見家長。緊張到我~




其實覺得我男朋友還蠻疼我的,但是就是不會表現表達


早上他給我看他前女朋友的blog,他前女朋友真的很美...壓力咯我...





我整個就輸掉了....難怪他那麽愛他的前女朋友。

但是叻我不覺得他是看外表去愛一個人的~ (自我安慰)

他說我讓他很開心,我很好相處...


但是我最好看的照片都比不上人家隨便拍的了。

哈哈


還是簡單點好...

沒臉見人
[我有我的生活] 之 自閉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