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30, 2009

想到妈妈

过来KL的这几天,妈妈一直担心我,怕我不够钱用,怕我危险什么的。
真的觉得啊,以前我怎么那么任性,一直让家人担心,结果搞到他们更替认为我不能照顾自己了。
一直不敢跟家人说出心里面的话,
其实我很想自己出来独立很久了。很多人认为我不行,但自少现在我对身边的事情都比较警提了。
也让我觉得原来看不到家人的感觉,还有自己一个人没亲戚依靠的感觉是如何的。
一直以来都没离开过家人的照顾和呵护。现在才会珍惜...
我家人好像很不喜欢我男朋友,所以有点怕怕带他回去介绍给我家人,
但是自少我没住在他家,只是放工或放假去找他出门而已。我也还蛮乖,有听家人的话!!
一有放假我会回去槟城找家人和朋友的。
小玲加油!!!

(想念槟城的hokkienmee 和 tomyam mee中 )






[完] 我有我的生活- 之突然想念很多东西 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