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31, 2009

自閉症完了現在到憂鬱症

剛才看完了所有我男朋友以前寫的blog
其實我一直告訴自己別去在意
是不是我好不夠了解他呢?
他說過,喜歡短頭發的女子...原來他的前女朋友也是短頭發的
我是不是不該想那麽多?但是我不懂信心去了那裏...
他是個好男孩,選上我是真的愛我嗎?
還是代替品?
他的脾氣真的有改了嗎?
他對待女朋友到底是怎樣的?
我知道自己不該想太多,也該相信他,我懷疑的只是我自己
我明白自己跟她差太多了...
有時候他對我不理不睬的,不懂爲什麽,我常跟他開玩笑,逗他開心,
其實我很想認真的告訴他一次,“我真的很愛你”。
你有你的事業要忙我能體諒,雖然知道你不會背叛我,但我真的希望了解更多的他。
但願他對待我的感情也是認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