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12, 2009

3天里

這3天我都沒什么機會上網
都忙著搬房的事情
搬去了靠近 sunway pyramid 那邊
把房間布置得很簡單
最重要是舒服
在untie那邊拿了不少東西
也在男朋友那邊拿了些枕頭什么的
男朋友還怕我剛搬新房不夠錢
所以一星期里塞了不少錢給我
結果我就買了放在房間的小東西..
家具等..用完了...
=.=+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想要買
但是慢慢來吧..
轉去了UGP工作
怕不習慣..
每天走15分鐘路程
腳真的會痛!!
但是沒辦法啦~
接下來的日子省用省吃
還有跟媽媽借的錢快快還~
要做的東西還真不少..

今天房東才買了個wifi給我用
他的人很好一下
來自kedah的。
但是我電腦怪怪的
可惜沒錢買新的
不然....
就不用online到“伯側”

昨天男朋友還帶我去吃sushi ZEN
很貴但是好吃,
雖然我不愛吃sushi啦...
但想不到還能吃得完
哈哈
男朋友說要養肥我
沒辦法啦~
跟他一起變豬咯



愛情方面
總算慢慢有進展
或許可以說,
越來越甜蜜
但也還沒稱得上幸福
畢竟他真的對我很好
一直擔心我
為我操心
怕我不夠錢用之類
還蠻寵我
我遲放工的話他愿意載我
要他從klang過來subang有點覺得不好意思
但我這邊晚上真的很危險。




感情穩定了
工作穩定了
居住也穩定了
金錢方面也沒問題
真的沒什么好嫌了

說真的,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而且新的生活,真的比之前好很多很多

說到舊的..
聽說我還有東西要拿...放在他家..
打給他跟他討回他居然說我煩
說怕了我..
很夠力一下咯
沒人打算鳥他料的
我活得好好
只是要回我需要用到的東西
難道他想留我的東西在他那邊懷念我咩??
世界上幼稚的人我見多了
但是那么沒風度的真的難見
連說的話也..不大方?還是應該說... 小孩子說的話?
難懂... 不解..
只是知道想快快拿回我的東西
我不想有什么東西還留在他那邊,
更何況是我要用到的東西



日子過得真快...
男朋友快要去KK了
叫我開一個bank方便他寄錢過來給我
=.=+ 我看起來真的那么窮嗎?
但是說真的
今天買了一個...不該買的東西
所以說,別給我那么多錢
我會爛用=(
買了個guess的錢包
之前那個不見了
有點不甘愿
所以買了新的一個
價錢差多了...之前那個在澳洲買比較便宜
現在這個明明比那個小個
結果價錢比較高
但是...還是買了



前幾天才不見我的眼鏡...
RM800的LEVI'S
很心痛...
但是沒關系!!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總覺得我不見的東西,
下一個得到的卻是更好
是我幸運吧?
衰運總是會過去的
只要學會看開,放開

多幾天男朋友要帶我去弄頭發了
他說我頭發顏色太亮,
不好看
他喜歡暗暗的
然后順便剪
=.=+我現在頭發真的那么難看咩?
不是很甘愿下
但是沒關系啦..他喜歡就好
哈哈哈
我是很聽男朋友話的~

兩個說好戒煙
結果兩個還是抽回
夠力好笑啦真的是...


多幾個星期爸媽就來找我了
到時候會很忙
想帶他們去走走
然后多點時間陪他們
還好我這個月是做part time
不然真的是沒時間
然后再叫媽媽搬點我的東西來
貼滿我的新房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