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9, 2009

今天的一個勸告

一個認識我很久的老朋友突然問我
為何我會選擇留在KL
她說話很直接
完全把我的性格說出來
一個了解我家庭背景的老朋友
覺得我爸媽非常好
而我卻該呆在他們身邊
她說他們年紀已很大了
我能讓他們照顧的日子剩下不多
要珍惜他們還在的時候

今天她的媽媽從中國特地下來找她
卻因為我在她家過夜的關系
搞到她的媽媽得住在親戚家
兩母女那么久沒見面
卻因為我..
讓我很內疚

現在要做的事情是...盡快找家..
搬出去..
然后..好好工作

今天也有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告訴我
說我明明是很會照顧自己
但卻不僅讓人擔心

堅強...我做人就那么簡單
無論去到哪里
都能活下去
對我來說這樣的生活其實真的很難
因為我從小沒試過獨立
但是學到很多東西
雖然是非常簡單的東西
但是我都感到驕傲
畢竟....
對我來說我現在做的每一樣東西都是很有意義
學的每一樣東西都存在含義

家我總是會回
18歲學獨立總不算太早
珍惜的..
會是家人
會是我的時間
會是我現在自己爭取到的所有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