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12, 2009

不再單獨的日子

想寫一下我的男人的生活


一個不算很有錢
生活也簡單的他
一個不愛打給女子聊天的他
卻曾經打了自少2個小時的電話給我陪我聊天
也曾打到澳洲給我聊了4個小時
不懂怎么
我們不曾陌生
電話中也很多話題
認識了他4年
這樣的友誼也維持4年
從一剛開始到現在
有時很多很多的話題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沒說話也不會悶
眼神可以交流
話不必說清楚也能明白
當初沒想過彼此會在一起
也沒想過建立感情
這些感覺...
都是一瞬間突然來到

一個會照顧我的男人
會寵我
會疼我
單獨時候會對我撒嬌
不會太大男人
也不會太小男人
一切剛剛好

他不喜歡太復雜的女生
卻選擇了我
他說我簡單
但自認我不單純
有時候他說我很壞
但是最壞的那個其實是他
每次欺負我,說什么都會被他shoot
有種打情罵俏的感覺
不會太肉麻
也剛剛好

我們出門很少牽手
他不喜歡走街牽手
但是卻很喜歡抱著我
很貪睡的他
見到床就想閉眼休息的他
只要我說我餓
多累也帶我出去吃東西

我從來不對他發脾氣也不生氣
他也是一樣
和他在一起
很放心
當他嘴巴提起別的女生的時候
我說我不喜歡
但是不懂為什么就不會發脾氣
或許是很信任他
而他也很信任我
他說這個是愛情里最重要的東西
互相遷就和信任

他的想法其實跟洋人一樣
或許就因為他讀洋校
所混的人,
都是些有頭有臉家里有錢的之類
不然就是學歷高生意頭腦的
老實說我和他的生活就是差很多
卻又能混得入

穿著方面
他不會介意我短發還是長發
不會介意我穿裙還是穿褲
無論怎樣打扮
他說我還是我
化妝不化妝都行
我要化妝扮美美出門
他可以在旁邊等
不會嘮叨
但我感覺得出他喜歡我長頭發
也喜歡我穿長褲
就另類的女人味

搬新房的第一天他就來看看了
隔天就拿了鏡子什么的給我
還有被單和小個的枕頭
這些就是無言的關心和照顧
就連吹風筒也想要拿新的給我
怕我的太小,麻煩用
但是我說,能用就好
不必麻煩到他

每次他都會怕我不夠錢用
常問我
“你的錢夠用嗎?”
他只是怕我餓到
想要給我多點錢去吃好的
因為他說我太瘦
但是我卻拿那個錢去買了錢包(名牌)
結果他沒說什么
看了我的錢包還說美
我還以為他會罵我

總是常常去吃好的
一下子就餐廳
一下就sushi
今天我說要去oldtown
他說oldtown很sien
但是最后還是帶了我去
哈哈哈哈
果然疼我!
明年他就出新車了...
也就是說接下來他的錢應該也會不夠用
我會努力帶他去吃路邊攤的
只是不懂他會吃不慣嗎...

他一直問我說
如果我有去檳城的話告訴他
他要跟我下去
也就是說載我下去
感覺上他的表達方式真的很不好
反正年尾他生日會過去嘛
但是明年他就要離開KL一段日子了
他有要求我過去KK跟他住
他可以安排工作給我
住跟他
他載我去工作
但是他在那邊的時間一定會很忙
因為他要讀書
又要工作
很不想去打擾他..
這些之后再打算吧..
新年或大日子他還是會回來嘛

明年他也搬新家了
又換新家又換新車的
但是人卻不在KL
真的還蠻搞不懂他的叻
雖然他不在這邊
但是他說好會bank in錢給我
又怕我不夠錢吃飯是不是...
總感覺好像給人養的feel
但是我從不在他那邊拿多東西
不必要求多
他給我就收
大家開心就好
在一起... 真的很自在
真的是所謂愛很簡單

就連坐在車上吃mcd也能很開心的
就連坐在客廳看戲也能聊著笑著的
就連坐著抽煙時也可以玩著鬧著的
就連坐在家里一個人也不覺得寂寞
那種感覺...
就像初戀
又不太像熱戀

是一種淡淡的疼愛
是有種...
春天有人陪我賞花
夏天有人幫我撐傘
秋天有人陪我算落葉
冬天有人抱著我取溫

就像給不多
但溫馨的感覺
一個不看我缺點的人
不在乎我粗魯的人
一個條件很好的男人
愛上一個這樣的我
他會變心嗎?
會后悔嗎?
還是覺得開心?
覺得我特出?

從來只聽過他的稱贊
不曾聽過他嫌棄
反而我
卻沒稱贊他
但則也沒嫌棄他
我笑他就陪我笑
我不開心他會安慰我
他懂得遷就
他懂得怎么去愛一個人
就連我受傷了我都不會告訴他
因為我懂他會心痛
而我也想告訴他我會照顧自己
這個他也知道
他了解我
他曾了解過
從以前是朋友的時候
我喜歡吃的東西
我常做什么
他都了解
他的細心..
真的會讓你看不出

我曾問過他
沒有其他女孩子追求過你
還是你沒追求過任何人嗎?
他說懶惰
懶惰去了解女生
懶惰做些復雜的東西
他的人就是那么懶惰
但我問他為何會和我在一起的時候
他回答不出
但他只是說了,
因為我很容易了解
因為就是有感覺
因為就是喜歡我

或許他從以前就開始對我有感覺了?
還是...
只是想有個簡單的陪伴?
跟他在一起我不會去亂想
因為他沒什么原因讓我亂想
他的關心
他的照顧
讓我覺得...他是值得的
就算他真的不愛我了
我也算賺到的那種
就是...
也曾很開心過..也不曾讓我傷心過
對他我自然不會說謊
因為我做不到
而我們的話題里面
也不需要有說謊的東西
我的私事他不會問
很多東西...
都是我自己說出來
而不是從他口中問出來
我跟他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不需多問
只要自己做好自己的本分
但也很多東西,我們也已經用時間來了解
從朋友變成情侶未必是壞事
自少了解過后才開始
對方的缺點也已經知道
也已經接受

希望我這次選對了我的未來...我的愛




-我有我的生活-之 幸福的開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