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我愛喝茶

今天又和新朋友出門了
最近越來越多新朋友
很多都是馬來人
就連我店工作的也只有我一個華人
隔壁店也是...
但是他們人都很好
談得來
最重要是工作加油!!!
換去U.G.P工作
有點怕怕
新的環境
說來也是..經歷了那么多
不可能連這點小事也怕吧?
哈哈

最近穿衣服也很像馬來人了
有點簡單的rock style
就t shirt配長褲然后包鞋和背包
簡單
輕松
不會被rompa也不會被rape
安全!!
但是去工作走到腳流血
因為沒穿襪子
然后包鞋摩擦到
很痛的說
所以去買了襪子
mikey的~可愛到~但是...貴到...


接下來的日子真令人期待!
媽媽要來KL了
很多我的東西要麻煩她搬過來
人生還有很長的日子要過
很多東西也是想不到的
也是猜測不到的
順其自然吧~

還有我的男人..
病了所以今天讓他在家休息
看他也是快要死的那種了
=.=+
明天有dota打他就會起死回生
所以也不必多擔心
我相信他會照顧自己的

也謝謝一直看我blog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關心
也讓你們知道我現在過得很好
除了放工時間在晚上我沒辦法走路回家之外
其他都沒什么煩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