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2, 2009

慢慢的

提起他的名字
原来不再想哭泣
也没心痛的感觉
那份爱...就这样离开我的心了
我有的是关心我的朋友
有担心我的家人
原来我最不缺的...就是爱情
原来...我什么都不缺
很开心自己慢慢恢复
很开心直到之前不值得
很开心也很谢谢他让我成长不少

中秋节要到了
打了电话给全家人
一个一个祝贺
第一次没和家人庆祝中秋节
第一次觉得没茶喝不像过节
最重要就是和家人团圆
但是今年我不在

约了朋友明天出去
一个认识很久的朋友
一个很关心也很担心我寂寞的朋友
一个可以和我用英文聊天的朋友

今天陪我出去的朋友也很好
谢谢你...
带我去看美美的风景
请我吃mcd
请我喝茶
听我说废话

也谢谢昨晚的朋友
特地带我去云顶吹风
陪我大喊,发泄出来了
还有
谢谢你说我唱歌难听

其实
为何不在意身边拥有的?
而去怀念那些过去的呢?
我看到快乐向我招手
看来..我真的看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