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6, 2009

兄弟们

来了cheras过后
认识了一群兄弟
虽然才一个星期在这边
但几乎每天都和他们一起出去疯
一起喝酒...
但是他们很照顾我
去了那么多次我都只是喝温水

最近为了兄弟
我得搬出去了
害了他不少
也希望他好好选择...
一场兄弟
你不想看我伤心,当然我也不想伤心

还有一个就是
跟我最好的干哥
谢谢你借我钱租房
喝酒不能解决伤心的
你也该好好想
别伤害自己的身体
我可不想又听到你说住院

ricky
你啊,对你的女朋友好一点拉
你们两个真的是很配的...
谢谢你一直陪我疯
刚失恋的时候知道现在我站起来,
说话最不给脸的也是你

剩下的也是,虽然有的不常见面
就如sotong,阿镜之类
也要好好照顾自己拉
的空出来喝茶也好



大家
兄弟做到底
我搬去别位后一定不会忘记你们的
谢谢这段日子你们都不把我当女生这样一起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