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在一起的第80天

從在一起的第一天到現在,
彼此自認了解對方。
到最后,還是得從新開始。
他有他愛的方式,
而我卻覺得兩人就好像朋友,
他曾說過愛不是愛給別人看。
但別人給的評語讓我hurt到半死,
加上,就因為他的這一句話,
讓很多男生都覺得有機會把我搶掉。

還以為人為很爵士的他,發現了他有很多我接受不到的嗜好。
很多東西慢慢不能接受,
很多事情的發生就在于他的不夠照顧不夠關心。
很多話想說但是他不是個好的聽眾,
曾經責怪,但都是自己不會照顧自己的錯。
鎖好之間不可以有秘密,
我已經把我的說出來了,
他沒我想像中的沖動,
但自少不會不在乎
因為這是件很嚴重的事情。

知道男生都不喜歡女生貼著他們,
更不喜歡女生的依賴,
居然我知道自己沒能力照顧自己,
所以打算回hometown
但是也知道,遠距離會讓我和他分開,
他并不了解我的辛苦
因為我不曾說,他也不會看中文,我也不打算讓他知道,
一個女朋友的責任是減輕對方的負擔,而不是加重。
他的生日快到了,很想為他準備些什么,但是到最后也是什么都沒送。
接下來的圣誕節,還是沒多余的錢買些什么東西,只希望這次回檳城的路程中,
我和他都能開心的度過。

最近他開始迷戀上paintball
話題中總是離不開這句詞。
也慢慢覺得我們的興趣牽不上了。
以后的每個星期天他也再沒辦法陪我出門,
雖然幾乎每天見面,但總沒地方去。
曾經帶我去一次云頂,
曾經帶我去吃一餐好的,
曾經的一次sushi
再曾經的一次midvally
然后就剩下很多次的sunway pyramid和asia cafe
好想要個完整的約會。
就連他的家我也只去過3次。

我總是那個把氣氛弄開心的人,
總是讓我們留下美好回憶的那個
總是我在想節目
而他只是負責帶我出去吃晚餐。
生病的時候,還是得自己照顧自己。
或許未來的日子就只能順其自然。
或許有一天會是要靠會自己
但我不希望會發生,
我在很努力讓他看到我們的未來
而他卻對未來逃避

再也不放太多期望了。
如果他是愛我的,就不會讓我有機會離開,
想必若我離開了他一定會很后悔

一切由天決定吧
感情中...總會有挫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