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名牌

其实为什么KL那么多人追求名牌
说真的
穿了没什么特别
只是出去买东西得到更好的服务
出门朋友的朋友自动来和你握手
这些都只是外壳。
一个不是真的很需要的东西
一个伪装出来的高贵
一个看穿这世界有多现实的物品。

朋友是看心交不是看钱
男朋友不会因为我这样的改变而感到骄傲
家人可能也只会觉得我浪费
真正关心我的人,都不喜欢我这改变
只是让其他人觉得我的生活变得更加好了
只是稍微炫耀
只是得到微微称赞

有些钱多到没地方用的人这样消遣我无话可说
但是有些没钱用了还硬为了脸皮而没钱吃饭
这些...何必呢??

朋友,是帮你忙过后,不会跟你讨功劳的
最多只是要你请喝茶,目的也是要和你聚一聚。
男朋友,是会舍得花钱买你需要的东西,而不是你不需要的
家人,叫你省钱,也是不想看到你自生自灭。

有钱是幸福,
没钱是辛苦
为了钱自杀的也有,出卖的也有。
社会就是因为这样才有谋杀案

很想念活在乡下的日子
以前大家打着闹着
有福同享,有难同担的日子,是真的存在
城市生活中不会出现的
感觉就像...世界和平

想念家乡..想念疼爱我的大家...
谢谢还把我当好朋友的你们。
陪我度过每一刻及时我在远方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