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秘密

有時候
發生的東西,不讓別人知道,就變成了個秘密
對自己身邊最親的人隱藏了秘密是個很痛苦的事情
多希望他知道
因為不讓他知道會讓我自己覺得他保護不到我
反而把我送入虎口
但若他知道了,以他的性格應該會吵,搞到事情很大,
甚至會和我吵架,
我不怕他離開
只怕搞出人命
一件沒人知道的事情...
一件讓我住的不安,吃得不樂的事情
想起會讓我哭泣,會害怕,會生氣,會討厭...
但這一切也不是我的錯....只是有個不自愛,厚臉皮的人出現...
就連半夜要出去煮面也會反感,怕看到不想看到的臉
真的很惡心。看了就想要打人
說要搬又不搬的人,只會說不會做,
難怪給人看不起。
廢話比人多,壞事也做得比人多。
但是還好意思shoot人,還好意思吹水到那么大聲。
最可惡的是,家里的每一個還能跟他打成一片,
如果事實大家知道過后,看他還有臉留下來嗎?
我住得好好的,不該搬的人是我,該閃的人是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