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總于用回自己的電腦上網了

弄了個p1的wiggy回家
發現其實很慢
但沒關系
是男朋友在他生日那天送我的
=.=
說到他生日
在他生日的前幾天我們才吵架
就因為他cancel掉回去檳城度假的plan
到最后他辭掉工作
在圣誕夜那天陪我回去檳城~

總覺得我要求好像很高
要的東西就一定要
但是也沒辦法
總是有想要的東西嘛
他也因為很愛我所以能給的都給

只是問題出現在他的家人
他媽媽很挑剔
他交女朋友就像他媽媽交女朋友這樣
想不到人家的媽媽居然嫌我矮為借口
=.= 他媽媽是修道之人叻
家里拜神拜到好像開神廟這樣的一位媽媽
連自己的本分也沒做好
要晚輩怎么尊重?
人身攻擊,還在人家背后閑言閑語
難怪我男朋友脾氣會那么爛

其實...我很滿意自己...
已經比很多人過得好
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