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近期的感想

睡不著...又是失眠的一個夜晚
若問我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或有什么煩惱導致無法入眠?
我的答案會是:沒有
腦袋空空的但卻因為身體不舒服而睡不著
沒生病,但頭卻很重
今天的我,咳嗽很嚴重
或許是因為抽煙太多?也可能睡眠不足?還是在外面吃的東西身體不慣?
或者身體內本來就藏著病,而我卻不知道?

男朋友在房內熟睡中,并不想吵到他
咳嗽聲,翻滾身體時的振動都會騷擾到他
知道他今天很累...就讓他睡吧...

剛才客廳中,發現2位室友,
看到他們在欣賞一部古裝片,
內容中有說到:人生有幾多個十年?最重要是活得痛快。
聽了覺得真有意識。
雖然自己有在拼命的吃補養品,維他命元,但是還是沒見效。
反而更不舒服的說
好像把病全部逼出來式的

今天也突然告訴男朋友說
如果突然我過世,我的葬禮一定要是最特別的。
想說大家一起拿白色氣球,默哀2分鐘,
然后一起松手,讓氣球飛上天空。
這個儀式本來是該于慶樂的,
但我希望大家記得我的時候,
是我陪大家笑著的日子記及回憶。




活著的每一刻,無論是快樂,傷悲,痛苦,無聊等等都好,
其實回想起,都是美妙的。
等到發現沒多余的時間那一刻
想必大家都會覺得,活著的每一秒都值得珍惜。

生存的意義,在于什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因
但是我卻覺得
活著的意義就是死得無遺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